close

我們是誰呢?

who are we? what are we? where are we? when are we? why are we? and how are we?

我是來自台灣高雄的M先生, 和來自馬來西亞的E小姐

一個高雄人跑到馬來西亞讀大學, 當初其實是想選擇在美國讀書,

但是呢~

有礙於很多考量跟因素,所以我就來到東南亞的中心國家-馬來西亞讀書

(其實我當初也有個部落格,這裡有提到為什麼我來大馬讀書喲  傳送門

然後就在這遇到的我最愛的人 E小姐

他是當地馬來西亞華人, 個性可愛又任性的他常常讓我覺得不知所措

 

雖然我們有很多共通點,但是我們也有一個很大的興趣就是 旅遊

誰說旅遊需要很多錢呢? 有錢人有有錢人的玩法,窮人也有窮人的玩法

 

帶著你們的背包,就讓我們帶你玩遍世界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