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常常會說M先生跑到馬來西亞根本沒在讀書,都到處在玩~

喂~ 

我在讀書時你根本沒看到,想到出走走出去玩,不只是為了觀光跟享受

其實我覺得背包客最重要的要秉持

“珍惜每一趟出去旅行的機會,盡量體會當地人的感覺,而且不要抱持著個人偏見去看每一個事物”

其實M先生每一趟的背包客旅行,我都覺得我想看看其他人的生活方式, 有窮人的生活有富人的享受

但是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懂的去向人學習跟觀察別人的日常

 

好吧~廢話不多說,進入正題了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個背包客需要的配備(基礎版)

最重要還是要背包

背包x1(登山背包或是旅遊背包,其實我也不太會分,只是大杯包就可以,但是要小心不要太大不能過海關喔

大概這樣的背包,這是55l的

手機x1(確定可以用喔)

旅行用小瓶罐組x1(這種的,可以裝沐浴乳,洗髮精....因為有時背包客是住便宜的旅社,可能沒有這些東西

隨身充x1(真的要帶!手機沒電時,你真的會哭掉)

瑞士刀x1(多功能的, 有時候淘寶就能買到一支不錯的瑞士刀)

錢(記得要多帶一點)

證件(身分證, 護照影本...)

隨身衣物(最好要有條浴巾, 因為背包客常常住便宜的旅社,所以根本不會提供喔

拖鞋x1

一雙你走得順的鞋子(千萬千萬部要帶很貴的鞋子出門, 因為你極有可能會弄髒他, 或穿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你也可以帶

筆電(如果你是一個部落客,或是電腦重度使用者,就是必備了)

台灣國旗(告訴全世界你是從台灣來的)

 差不多這樣大小的,或者你可以拿

如果你是台獨人士(哈哈這是在吉隆坡機場拍的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手機推薦的app可以使用:(only for ios)

網易有道詞典(中國)很好用的字典

UBER (如果你真的沒辦法走到你要的目的地,這會是一個好選擇)

Airbnb(找住的地方超方便, 如果你想著便宜又不錯的,這會是個不錯的選擇)

Tripadvisor(讓你可以知道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, 上面都有價錢跟以前來過的人給的command喔)

arrow
arrow

    Mars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